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学生活动】参加合唱大赛 时间:2019-05-14

5月14日晚7点,为了活跃校园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由校团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在书林堂拉开帷幕。

比赛中,各队参赛队员用积极饱满的激情演唱自己的歌曲,一首首经典歌曲在书林堂内久久回荡,我院学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嗓音演唱出了自己准备的歌曲,富有感染力,在用真挚的感情表达了歌曲情感的同时,更展现了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青春激情,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

此次比赛激发学生对音乐的兴趣爱好,培养学生高尚的审美情趣和欣赏美、表现美的能力,提升学生艺术品质。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资环院林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