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山西晨辉捷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03-19

公司简介:

山西晨辉捷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23日,是在太原市工商局注册登记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有雄厚的经济及技术力量。

公司在册员工17人,(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11人,初级职称2人),公司设总经理1人,副总经理2人,分管办公室、财务部、综合业务部、土地规划设计部、GIS部和测绘部等六个部门。公司拥有系统配套的计算机遥感图像处理系统、MapGIS地理信息系统应用软件、南方CASS软件、南方土地开发整理预算软件等软件系统及AO幅面以上绘图仪、激光打印机、喷墨式彩色打印机、多功能复印机、工作站、笔记本电脑、微型计算机、手持GPS,全站仪等高精度仪器设备。公司还购买了正版Oiffice,ArcGIS,Mapinfor,AutoCAD,CASS,网络服务器等规划设计、测绘软件,极大地增强了公司的硬件实力。公司运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先后建立了完整的从前期到后期一条龙的责、权、利相结合的运营管理制度,同时还健全和完善了质量管理、档案管理制度,极大地提高了公司的业务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

公司联合国内高校和科研、学术团体,构建了强大的专家支持系统,建立起来求真务实,敬业高效的团队,并拥有一批专业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以土地管理为主,涉及土地、建设、规划、计算机、房地产、投资咨询、工程咨询、地理信息系统等多方面的专业人才,机构人员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和从业经历,可胜任国土资源管理领域的诸多工作内容与业务挑战。

公司将以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为契机,发挥专业化的技术优势为业主、客户提供更为优质、周到、全方位的服务,同业主、客户一道共谋发展,共创辉煌,提高企业的服务水平,以适应国家改革开放政策的要求和日新月异的市场化发展的需要。

公司尊重知识,崇尚技术,看重人才,多次组织员工到外地考察和学习行业的先进理念和先进技术,不定期地聘请市内相关的专家和教授对员工进行专业培训,以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公司本着“求精、高效、务实、服务”的企业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赢客户,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基础上,锐意改革、努力进取、大胆创新、奋勇拼搏,不断提高提高企业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以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资源配置的需要。

公司拥有土地规划乙级资质,主要从事土地规划,土地整治规划设计,土地数据调查及土地测量等方面的相关技术咨询服务,具体业务有:

(1)土地规划类: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总规调整修改与中期评估,以及土地整治规划,城镇低效用地规划等专项现划等;

(2)土地整治规划设计类:土地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等的可研报告,初步设计报告及预算编制,增减挂钩项目实施,复垦方案的编制,以及后续土地重估与登记,项目复核,项目报备等:

(3)土地数据调查类:耕地质量年度更新与监测,地籍变更调查,永久性基本农田划定与补划等;(4)土地测量类:地形测量,项目勘界,项目竣工测量等相关测量工作

公司现有土地资源管理、农田水利、工程造价、公路测量、计算机等相关技术专业员工20人,为大学本科、硕士学历;常年聘请中,高级技术顾问数名。公司拥有大型绘图仪、打印机数台,GPS( RTK)测绘设备6套,使用Aregis,Mapgis,Supermap,AutoCAD,CASS、ZDM、GLAND等专业性软件。能满足国土业务市场的技术需求。


招聘岗位

一、规划、设计技术人员

岗位情况:规划类项目的编制与修改;土地整治规划设计报告编制;土地数据类调查。

岗位要求:

(1)土地资源管理、农田水利、地理信息、城乡规划、水士保持、生态学等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品格优良。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责任心者;

(3)熟悉相关项目与专业软件者优先。

二、测绘技术人员

岗位情况:地形测量,土地勘测定界,项目凌工测量与报告编制

岗位要求:

(1)测绘工程、工程测量、土地资源管理、农田水利等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吃苦耐劳、能适应外出测绘作业(省内)的男性;

(3)能操作RTK与专业软件者优先


公司福利

1、8:30-18:00,中午休息两小时,公司提供宿舍、午餐

2、薪资结构:月基本工资3000元,并随水平提高和年限增长而逐年增长,保证位于行业中上水平:年底发放绩效与奖金。

3、转正后享受五险等社会保障

4、享受国家法定假日休息与重大假日补贴,每年公司组织国内或国外旅游一次


联系我们:155 3690 9955(康总)

          138 3514 3508(梁工)

地址:太原市长风西街千峰南路丽景苑

邮箱:47322533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