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山西海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21-03-18

山西海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5日,现下设山西海成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海成土地规划测绘有限责任公司,拥有“贰级房地产估价机构资质:(【晋】房估09205099号、晋土估协(142018023)、土地登记代理(CREVA201500138)、乙级土地规划资质(140701)、乙级测绘资质(乙测资字1411133)。

我公司是山西省房地产估价师学会、山西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山西省土地学会的会员单位,公司在全省范围内从事房地产评估、土地价格评估;代理他项权证,地价确认,土地使用权确认的用地手续;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建设项目的咨询服务。;除报国务院审批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及其他专项规划以外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及其他专项规划的编制、设计、咨询等业务;摄影测量与遥感;摄影测量与遥感外业: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地理信息数据处理、地理信息系统及数据库建设;工程测量:控制测量、地形测量、规划测量、建筑工程测量、变形形变与精密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籍测绘:房产测绘。

近几年来,公司涉及项目遍布吕梁市、大同市、长治市、太原市、阳泉市,承担了晋中市、榆次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项目、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吕梁供电公司冀周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项目、山西天然气有限公司用地预审技术服务项目、晋中大学园电动公交车换电站工程建设用地预审技术服务项目、榆次区张庆乡西长寿等六村高标准基本农田整理服务项目、左权县寒王乡秋树港村土地开发项目等9个项目工程复核项目、榆次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服务项目、国网晋中供电公司158栋房产、126宗土地测绘服务项目、山西中交高速数据中心有限公司勘测定界项目、吕梁新城土地储备测绘服务项目、晋中市耕地质量等别年度更新评价和监测服务项目、和顺县年度耕地质量等别更新评价与监测项目、榆次北部山地生态绿化工程林道建设工程测量项目、晋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工作项目、交城县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工作项目等等。

一、我公司因扩大业务范围的需要,现招聘以下岗位:

房地产估价员、规划员、测绘员:

人数:6名。

要求: ①本科及以上学历,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城市规划、测绘、航测专业优先录用;

②GPS、全站仪等测绘仪器操作熟练;

③各种制图、航测、预算等相关软件熟练应用;

④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服务意识,吃苦耐劳,热爱学习。

二、薪资待遇

1、薪资构成

公司实行岗位晋升制,签订合同后,薪资由基本工资、社保(五险)、工龄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通讯补助及各种福利补助构成。

本科生月工资额在3000元以上,研究生月工资额大概在6000元以上。

2、福利:

①试用期结束,经公司考评合格转正签订劳动合同后为其缴纳社保(五险);

②工作满一年后,公司每年提供各种外拓、旅游等福利;

③法定节假日,中秋节、春节福利发放。

3、食宿:

公司提供食宿。

二、面试:

应聘人员需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资格证来公司参加面试,未毕业学生可暂不提供毕业证,具有项目经理工作经验、能够独立承担并完成规划、测绘项目的青年才俊优先录用。

山西海成公司欢迎各位有志青年的加入!

四、公司地址:

山西省晋中市迎宾街居然之家东塔区15层

邮箱:shanxihaicheng@126.COM  联系电话:18035417496

李总  13603548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