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山西恒驰集团校园招聘说明书 时间:2021-03-18

企业简介:

山西恒驰集团创立于2007年的一家土地资源咨询服务公司--山西恒驰土地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历经十二年的发展和积淀,现已成为集土地咨询、水利设计、工程项目投资管理、国家电力交易与服务、招标代理、环境工程、财务审计、资产评估、建筑工程于一体,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

优秀的企业团队:

坚持以学立业,公司领导班子已经砺炼为一支高瞻远瞩、思想敏锐、创新力强的学习型领导班子;经过多年的发展,集团规模不断扩大现有在职员工百余人,本科以上学历占到了集团公司总人数的90%,其中高级工程师10人、工程师20人,注册会计师15人,是一家技术力量雄厚的知识密集型集团企业。

过硬的质量品牌:

提升品牌文化。树立品牌意识,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统筹社会各类品牌建设资源,积极发展品牌经济,强化品牌规划引领,全面增强产品质量品牌发展能力,促进行业提质、增效、升级。

奋进的企业文化:

“恒心永久,驰誉当世”,恒驰将以广博的专业知识,良好的职业道德,本着“快捷、准确、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做您的专业顾问,为您出谋划策,提供多视角、全方位的实时性咨询服务。

公司以“团结敬业、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通过不间断地贯彻和实施自身的发展战略,与时俱进、勇闯市场、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竭诚与社会各界携手,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招聘岗位:

一、环境、土地资源项目人员

1、学历:本科及以上

2、专业:土地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经济、贸易、公共事业管理等

3、需求人数:8人

二、技术专员

1、学历:本科及以上。

2、专业:地理信息、城乡规划、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等

3、需求人数:6人

三、测绘技术专员

1、学历:本科及以上

2、专业:测绘工程、工程测量、地质类等

3、需求人数:6人

公司福利:包住、社保、餐补、各类技能补贴、节日福利、提成、专业培训学习、丰富的团队活动。

联系人:高经理   电话:13303518723

公司地址:太原市平阳路亲贤街口新时代广场13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