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山西陆毓工程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03-18

一、公司简介

山西陆毓工程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7月,位于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北大街125号,我们是一家专业提供技术性服务的企业,主要服务于光伏、风电工程,测绘主要通过无人机航测、激光雷达等国内先进技术服务企业。设计以土地规划、土地预审、矿山复垦为主营。公司外业为有多年丰富经验的注册测绘师带队,内业为以测绘专业研究生为主体的研发团队。

公司以实现员工价值、创造社会价值为企业宗旨,以技术支持客户、节约时间成本为企业理念,发扬艰苦奋斗、坚韧不拔、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自成立以来,先后为大同、阳泉、晋中、长治的“领跑者光伏基地项目”提供技术支持,是盂县天晟、平定晶科、太原宣力、阳泉中广核、天合光能·、大同隆基、广灵国昶、中联华瑞的长期合作单位,也为政府部门提供数据库建设、高铁地形测绘、土地变更等技术服务,严谨的工作态度、高效的服务体系、先进的技术手段、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业主的好评和赞许。

公司现有土地规划乙级资质,测量乙级资质、地质灾害评估丙级资质,硬件配有激光雷达、多旋翼无人机、垂起固定翼无人机、GEOSLAM三维激光扫描仪,软件配有CASS ARCGIS EPS 天宝REALWORKS 煤航业内处理软件PIX4D CC.

2021年是陆毓公司快步发展的一年,站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借着气候目标的东风,以光伏、风电为代表的新能源将迎来属于行业的高光时刻,随着公司省外项目的开展,公司拟定2021年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为测量、工程、业务、技术培养后备力量,提高公司整体员工素质,实现企业可持续高速发展。

二、校园招聘岗位

1、航测测绘人员5

1)工作内容:

a、协助测绘仪器、无人机、雷达数据采集,编辑;

b确保工作方法正确,测量依据准确;

c按时交付符合要求的测绘成果;

d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

2)职位要求:

a、本科以上学历,测绘类相关专业;

b、工作积极上进,踏实勤奋,善于学习,责任心强,在校期间表现优秀,喜欢挑战、富有创新精神;

c、会使用航测内业相关数据处理软件PIX4D ARCGIS CC CAD等相关航测软件;

d、可适应省内外短期出差,能够适应野外工作,任务紧急时能够加班。

2、土地规划报告编制技术员3

(1)工作内容:

a、协助进行土地的规划、整理以及设计等工作;

b、协助完成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建设用地预审修改,土地开发整理设计。

c、必要时需要配合野外工作,任务紧急时能够加班;

d、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

2)职位要求:

a、本科及以上学历,土地资源管理与城乡规划、农田水利工程、地理信息系统、测量工程等专业;

b、工作积极上进,协调能力强,善于沟通,责任心强,在校期间表现优秀,喜欢挑战、富有创新精神;

c、使用Office Photoshop等常用办公软件;能使用ArcGISMapGISCAD CASS等软件进行基本数据处理;

d、并按时交付符合要求的测绘成果。

3、工程技术员2

1)工作内容:

a、收集项目信息及时反馈;

b、协助项目土地规划、预审、报批等相关工作;

c、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

2)职位要求:

a、本科及以学历,土地资源管理、城乡规划、测绘工程、摄影测量、遥感等相关专业;

b、工作积极上进,踏实勤奋,责任心强,在校期间表现优秀,可主动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喜欢挑战、富有创新精神;

c、良好的职业素养,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领导能力;

d、可适应省内外短期出差,必要时需要配合野外工作,任务紧急时能够加班。

三、培养方向

1、部门技术骨干;

2、项目经理、业务经理、科技带头人;

3、分公司负责人。

四、培养周期

1、原则上采用基层轮岗,逐步提升的原则,并根据个人特点进行6个月的岗位实习,实习结束后考核通过,根据能力予以晋升或加薪。考核不通过,根据具体情况继续在原岗位学习或辞退。

2、一年之内培养独立完成常规项目。

3、二年培养带领团队。

4、三年培养做项目经理。

五、入职薪资福利待遇:

1、试用期6个月。

2、普通本科学历毕业生试用期薪资3500/月,转正后本岗一薪。

3、带队组长:薪资5-8/年。

4、项目经理:薪资6-12/年。

5、外出施工期间免费提供食宿,外出施工每天补助20元,转正后每天补助30元。

6、公司配有员工宿舍,免费提供午餐。

7、试用合格转正后缴纳五险。

8、档案落户公司保存山西省人才市场。

六:联系方式

公司固话:0351-2571999

手机联系方式:18735137528/16635126008联系人:楚女士

公司地址:太原市北大街125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陆毓公司正以伟大的自信和远大的追求,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务实进取的陆毓员工正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公司的建设发展实践之中,在这注定美好的时代里,诚邀您的加入!!!


山西陆毓工程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202139


感谢贵校培养的优秀学生,向您道一声辛苦啦,2021年是陆毓公司“十四五”开年快步奋进的一年,我们需要在测量、工程、业务上补充新鲜能量,真诚希望贵校学生能去我公司工作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