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山西信宇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03-18

公司简介

山西信宇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24日。公司下设综合办公室、总工办、测绘制图部、项目技术部、数据信息部。

公司主要从事土地整治服务;土地交易服务;城乡规划编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企业事务代理;地籍测绘;工程测量;测绘服务。

公司机制健全,拥有一批专业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学科涉及土地、规划、测绘、经济、计算机、地理信息系统等。承接的规划类及测绘类项目,具体涉及国土规划编制、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及评估修改、土地整治规划编制、其他专项规划编制;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永久基本农田划定项目、土地重估项目、竣工验收服务、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土地复垦方案编制、土地开发整理方案编制、土地综合整治方案编制、耕地质量等别更新及评价等耕保业务服务;城市建设用地集约评价、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规划、国土资源模范县(市)创建等各类土地节约集约评价等专业技术服务。

公司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岗位介绍

一、土地整治项目(5名)

3k~8k/太原/本科及以上(有相关工作经验可放宽至专科)

需求专业:

土地资源管理/农田水利/水土保持/水利工程/地理信息系统/城乡规划

岗位职责:

1、完成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可研、规划设计、预算编制;

2、完成土地复垦方案及设计预算编制;

3、完成生态修复相关方案及设计内容编制;

4、完成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复垦设计编制等工作;

岗位要求:

1、熟悉Arcgis、CAD等行业相关软件的操作,基本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2、好学、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3、能适应适当加班和短期野外出差作业;

4、有相关项目经验可申请担任项目负责或项目经理。

二、测绘调查项目助理(5名)

2k~6k/太原/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测量/测绘

岗位职责:

组织完成1:2000地形图测绘、土地勘测定界、土地利用调查、土地竣工勘界等外业测绘和内业处理工作,辅助完成数据库建设等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测绘工程、地籍测量等相关专业;

3、有驾照和驾驶经验者优先考虑;

4、能独立完成测绘项目者可申请担任测绘组长;

5、能适应短期或长期出差。

福利待遇:

1、合理的薪资体系: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津贴(重要节日过节费、证书津贴等)、年终企业分红;(根据个人能力,对应不同得工资级别)

2、完善的福利制度:五险、员工宿舍、加班调休、生日关怀、不定期旅游、定期团建、享受所有法定的带薪假期;

3、健全的晋升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