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山西畅瑞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01-07

山西畅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1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整,是一家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的公司,有丙级测绘资质。

公司现有固定员工20余人,由具有多年丰富实践经验的从事土地、环境、水利相关工作的专业人员组成(其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4名,中级技术职称人员9名,助理工程师10人等);公司下设规划设计部、测绘部、市场部、行政部等部门。

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城乡规划、土地规划、土地整理、土地复垦、增减挂钩、生态修复、土地储备等方案编制;土地预审、征占、评估、地灾评估;工程测量、地籍测绘、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摄影测量;土地调查、耕地分等定级、勘测定界、基本农田划定、地理国情普查;环保技术方案、水土保持方案的编制、农业科技技术服务等。

公司建立了一系列健全、规范、行之有效的技术、质量、经营、财务管理制度,有明确的岗位职责和严格的质量保证责任制和奖惩制度,为确保公司规划设计成果高质、保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人性化的管理方针,不断创造一个使优秀人才能够充分施展才能的环境,给员工提供良好的待遇和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储备人才,欢迎优秀人才的加入,期待您与我们共创辉煌!

一、招聘人员及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测绘、土地规划、设计类项目。

◎专业要求:土地资源管理、农田水利、地质专业、测绘类、计算机等。

◎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品行端正;为人做事坦诚,具有良好团队组织、合作精神。

二、薪资待遇

   ◎实习期工资1500元,实习期满,考核合格后,可继续在公司任职;

◎实习期间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公司有宿舍,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

◎员工出差提供免费住宿及餐费补助。

三、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太原市迎泽长风东街明泰领秀长风2-4-102室

◎联系人:李总

◎联系电话:13753107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