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山西晋龙集团招聘公告 时间:2013-03-21

山西晋龙集团2013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山西晋龙集团创建于1988年,总部位于山西省运城市,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蛋鸡饲料产销量最大的企业、山西省最大的饲料生产企业、省政府确定的“513”骨干龙头企业以及国内最先进的蛋鸡养殖企业与山西省最大的蛋鸡养殖企业。集团公司下设稷山、太原、临汾、运城四个饲料公司和晋华、风柏两个养殖公司、一个科技园以及一个合资公司,共八大公司。河南省西华县、内黄县两个饲料分公司将于2013年年底建成投产。公司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现有年产4条40万吨级、一条50万吨级的自动化饲料生产线。产品已形成鸡、猪、牛、鱼饲料四大系列百余个品种。饲料产品已进入河北、河南、陕西、山东、湖北、江苏、宁夏等市场。上年集团公司饲料产销量已达70万吨,蛋鸡养殖80万只。

“晋龙饲料”连续四届被评为“山西省名牌产品”、“山西省十大科技创新新产品”;公司的晋龙商标属“山西省著名商标”;2011年,公司被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集团公司的五年发展战略是:到2016年,将在国内蛋鸡养殖密集区再新建20个以上饲料公司和3个现代化蛋鸡养殖场,饲料年产销量300万吨,蛋鸡存栏200万只,实现产量产值翻两番的宏伟目标。

二、人才培养机制

山西晋龙集团为有志加盟的青年提供系统的培养方案,旨在通过高效的培养机制,为新员工铸造系统化、全方位、可持续的科学发展平台,力争在短期内将其培养成为企业骨干人才。具体内容如下:

(一)入职培训

集团公司对新入职员工统一进行岗前培训,使其对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有一个更加清晰、完整的认识,以便更好更快地融入晋龙,完成从大学生到晋龙人的转变。

(二)师傅带徒

新员工入职后,公司根据其所在岗位、所学专业、发展兴趣、职业规划为其配备德才兼备的优秀师傅,进行为期三个月的一带一辅导。

(三)专业培训

根据员工职业发展需要,公司采取内部培训、外请专家培训及外出学习等多种培训方式,对员工进行岗位技能培训。

(四)职业生涯指导

通过一对一谈话、问卷调查、座谈会、绩效评估等多种渠道,了解青年员工的职业发展规划和潜能,对其职业生涯进行定向指导。

三、招聘信息

为保证公司五年发展战略规划的顺利实现,公司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专业人才,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热爱畜牧兽医行业;

2、积极乐观,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勇于接受挑战,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学习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4、有相关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职位

四、工资福利待遇

1、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包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专项奖励、补贴等方面。贡献大的员工,收入高,职务提升快;

2、公司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

3、本科及其以上学历者住宿免费,研究生外加免费就餐;

4、公司有员工食堂,经济实惠;

5、公司定期组织员工外出学习、参观、进修。

五、丰富的文化生活

1、公司有图书室,收藏有畜牧兽医、财会、检验、营销、生产管理等各类专业书籍和励志、文学类方面的图书,供员工借阅学习;

2、公司电脑安装有阿佳希学习系统,涵盖畜牧兽医、营销、人力资源、励志等多领域的学习视频,尤其包涵国内外最新、最先进的学习资料等,拓宽员工的学习渠道;

3、公司有乒乓球、篮球等运动设施和场地,每年举办演讲大赛、新年晚会、交际舞会、未婚青年联谊会以及篮球、乒乓球等多项比赛,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六、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邮箱:jinlongjtrcb@126.com

同时将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获奖证书、资格证书原件的扫描件一并发送至该邮箱。

七、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总部现地址: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城108国道北

(2014年将迁往运城市空港南区)

联系人:宁经理 18903595768 贺经理 18903482581

八、结语

晋龙集团将为你架起告别贫穷、走向富康的桥梁;

晋龙集团将为你构建深造提高、增长才智的学校;

晋龙集团将为你搭起平等竞争、张扬个性的平台;

晋龙集团将为你创建搏击市场、回报社会的赛场。

晋龙集团诚挚欢迎你的加盟!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职责

月基本工资

(单位:元)

现代化鸡场

技术员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检疫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饲养管理、疫病防控

2500-3500

兽医

动物医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鸡病、猪病防治

2500-12000

化验员

生物技术、食品检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对饲料原料、成品进行化验、检测

2000-3000

饲料研发人员

动物营养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饲料产品研发

4000-12000

机电一体化

机电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设备操作、运行、保养、故障排除

2500-4500

建筑工程师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工民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现场管理、图纸初步设计、施工组织

3500-5500

鸡场场长

畜牧兽医专业

专科及以上,五年以上鸡场生产和管理经验

1、人员的合理使用与调配;

2、生产计划和免疫程序的制定与落实;

3、鸡舍各种设备的正常运行与维护;

4、鸡群健康状况的观察、分析;

5、生产报表的数据分析及各部门人员的协调。

6000-12000

饲料营销员

不限

不限

市场开发

底薪+提成

企业管理

企业管理

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具备企业管理实践经验

对企业生产经营活动进行计划、组织、指导、协调和控制。

6000-10000

人力资源管理师

人力资源管理

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具备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经验

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劳动关系管理。

400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