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召开《职场适应》报告会 时间:2019-04-20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职场的认知,拓宽学视野。4月20日,资环院组织大四学生于主楼401会议室开展《职场适应》报告会,由郭恒冉担任主讲,分团委书记张杰以及大四辅导员魏武斌参加此次报告会。

会议伊始,郭恒冉结合自身职场经历和工作生活体验,与同学们交流职场工作中所获得的工作感悟。他建议同学们应当将热情和努力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做到认真细心、多学多问,以此来尽快适应职场生活。针对合理择业这一问题,郭恒冉告诫同学们,在毕业阶段要学会明确自己的专长,结合自身兴趣合理的进行职业规划,从而避免进入岗位之后产生厌烦心理。最后,面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张杰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鼓励同学们结合此次报告会所讲内容,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结合自身兴趣顺利完成就业。

此次专题报告会主面向学院大四学生,旨在通过面对面交流讲解的方式,帮助同学们解决关于职场方面的疑难困惑,引导同学们做出合理的职业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