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19-03-25

3月25日晚上8点,资环院在资环楼401会议室举办了就业指导讲座。分团委书记张杰老师主持,一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杰老师结合当下市场环境和社会政策并针对本学院专业方向与前景,以就业形势与特点、毕业生就业须知、就业攻略、就业政策及规定、毕业生注意事项等五大方面为主线展开讲解。随后提醒毕业生主要注意事项以及求职技巧,再次核实已修学分,尽快通过英语四六级和部分未过课程,尽早达到毕业要求。最后,张杰老师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难问题,并勉励同学们要充分认清自身潜在特质,综合分析自身优势与劣势,科学定位职业发展目标,勇于尝试、做好充足准备,脚踏实地求职,为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而不懈努力。

本次会议更好地促进了我院毕业生了解就业工作,了解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资环院 张雪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