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时间:2018-10-18

2017年10月18日,资环院分团委在五号教学楼201教室组织并召开“2018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促进会”,资环院毕如田院长,资环院党委副书记韩明、分团委书记张杰、分团委副书记卢敏敏以及未毕业的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卢敏敏首先对这一届本科生生源进行了分析,并分享了考生在选择高校时对学校就业情况、特色专业等因素的关注度调研,进一步验证了招生与就业工作互为推动,密不可分。卢敏敏对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进行了解读,并分析了改革带来的影响和启示。她提出本科生生源质量是专业建设的基础,就业是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抓手,希望各学院做好招生工作从学校为主体向学院、专业为主体的转变。

张杰向毕业生们针对研究生生源质量及招生形势进行了分析。张杰提出在目前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学历要求不断提高的形势下,研究生的生源质量也成为学校就业质量的重要影响因素。他还就如何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等问题给出了具体建议。

韩明针对目前的就业工作形势,展开了讲话。

本次促进会的召开,对于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有着积极性,共同实现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新提升。(资环院 杨子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