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获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所获荣誉
第五届“资环杯”男子排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25

经过数天的激烈角逐,资环院与农学院于10月25日上午在塑胶排球场进行第五届“资环杯”男子排球赛决赛,比赛双方分别为资环院排球队和农学院排球队。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双方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场外观众也准备就绪。赛场上,两队队员都高度专注,有极强的团队意识,队员们互相鼓励,奋力拼搏,配合默契,造就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周围的观众更是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回荡在球场上空。最终资环院排球队夺得桂冠。

本次比赛,资环院荣获一等奖,农学院获二等奖,林学院获三等奖。随后举行了第五届“资环杯”男子排球赛闭幕式,体育学院院长王文清,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张鹏、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晓霞、体育学院马成亮教授,体育学院工体系主任梁文魁副教授出席了本次男排邀请赛闭幕式,闭幕仪式由资源环境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杰主持。(资环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