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获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所获荣誉
我院夺得第六届校园街舞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5-10-26

     10月2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资源环境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第六届校园文化节“流光艺彩,魅力青春” 文化系列活动之街舞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校团委书记秦刚以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与400名同学一同观看了此次街舞大赛。

     工学院作为第一支上场队伍迅速带动了全场气氛,为比赛拉开序幕,信科院的舞者们则以别致的出场和的动作赢得阵阵喝彩,欢快的舞姿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青春风貌。随后出场的资环院更是实力与创新俱佳,一首《see you again》将其舞风的激情与悲壮融为一体,整个过程采用叙事般的方式,悲伤动人的情节被舞者展现地淋漓尽致,富有韵味的舞姿,力量与柔美的结合将比赛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各学院的参赛队伍都独具特色,精彩绝伦。比赛最终在软件学院充满青春正能量的舞蹈中落下帷幕。

     最终,我院代表队以突出的表演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

                                        (资环院 何旭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