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 || 心心相印——晚安计划 时间:2023-05-31

心心相印——晚安计划

当白昼褪去光华

黑夜露出本色时

你是否坐立不安

抑或辗转难眠

一条来自陌生人的充满暖心话语的晚安短信

也许能够给你带来抚慰

伴你安稳入眠

活动目的

为培育大学生积极心理品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素质协调发展。我院于5月29日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心心相印,晚安计划”专项活动,以此来增进同学间友谊,加强同学间沟通。

活动简介

本次活动主要以线上和线下的方式结合进行,在线上活动中参与者可选择的晚安主题:1.分享歌曲及感想 2.说出今天的烦恼 3.展示今日份小确幸 4.和大家一起分享思念。在线下活动中我院将在所有分享中挑选出优质内容,并制作成精美明信片,于529日在谷园门口展示。同学们在摊位处领取空白明信片写下自己的祝福。

活动感受

参与的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敞开了心扉,这段时间的压力也得到了释放,心里的烦恼也得以吐露。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把憋在心里的一句话,一个念想,一个藏在心里的小秘密。以匿名的方式把自己的故事来告诉一个愿意倾听你的陌生人,来分担你不可告人的喜悦或者悲伤,重新诠释“晚安”一词,它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问候语,而且是通过手机传送的方式传递人们细腻的情感,让彼此的心灵挨的更近,在繁忙的生活中收获些许慰藉与感动。

心心相印

夜已深

话语舒心,真情暖人

带着彼此最真挚的晚安

早点睡吧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