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学院召开毕业年级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31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精准就业帮扶,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于526日下午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分团委魏武斌、杨润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毕业生辅导员杨润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目前整体就业情况及各班级目前最新就业去向落实情况,针对不同专业学生目前的升学就业比例、就业求职意愿等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并简要介绍了近期毕业、就业相关工作安排。各毕业班班主任也围绕学生考研考公、学生就业选择、岗位拓展发布、精准帮扶指导等方面展开交流。

会议希望毕业生辅导员和班主任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来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生就业动员和指导、就业信息收集发布等工作上下功夫,关注重点群体学生的思想动态、择业诉求和实际困难,提供精准化、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和帮扶,抢抓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