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第八届“资环杯”校级男子排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5-25

5月24日,由我校排球爱好者协会主办的第八届“资环杯”校级男子排球邀请赛在太谷校区A号和B号排球场进行了决赛,校规划合作部副部长辛艳伟、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海青、体育部梁文魁副教授、张伯乾老师出席决赛现场并颁奖,各学院的师生代表数百余人观看比赛。

农学工程学院和动物医学学院进行冠军的争夺,林学院和农学院进行季军的争夺。决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各种战术轮番展现,为了争夺最后的胜利,每位队员依旧是士气高昂,队员们相互鼓励,精彩的比拼让同学们大饱眼福。现场比赛激烈,同学们呐喊加油此起彼伏。最终农业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八届“资环杯”校级男子排球邀请赛的冠军,动物医学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林学院代表队荣获季军、农学院代表队荣获精神文明奖、排球爱好者协会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资环杯校级男子排球邀请赛起源于2015年,由资环院分团委主办,排球爱好者协会承办,在校团委,体育学院和各学院分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是全校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男子排球赛事,至今已承办8届。自本届资环杯校级男子排球邀请赛开赛起,参赛的十四支队伍就进行了小组循环赛争夺八强,最终动物科学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动物医学学院,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食品学院,农业工程学院,林学院八支队伍出线。比赛第二阶段进入八进四的争夺赛,最终决出农业工程学院,动物医学学院,林学院,农学院四支队伍进入决赛。

我校排球爱好者协会作为山西农业大学唯一的排球社团,旨在推广排球运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吸引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感受排球运动魅力的同时,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全校学生中推广和普及排球运动项目,通过开展培训、组织比赛等各种方式,使得排球运动项目成为广受在校学生欢迎和群众参与度高的品牌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