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百年党史 聚合署力量】资环学院举办党史朗诵比赛 时间:2021-04-22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正值建党一百周年,在全党号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资环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于4月21日晚,举办党史朗诵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享受党史经典的诵读,犹如千古风韵在心头荡漾。最好的是书香,最美的是朗读。徜徉在党史朗诵比赛的现场,在选手的高昂情绪的带领下,听众们走过了中国共产党坎坷而辉煌的历史,看到党在血与火的洗礼中一路走来,从诞生之日起即历经磨难、饱经风霜。千千万万革命前辈抛头颅撒鲜血,奋不顾身地喚起灾难深重的积弱民众,带领全国人民,始终坚守为人民的宗旨,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再到如今,脱贫攻坚任务的顺利完成。各参赛队伍围绕学习党史的主题,以不同内容、不同风格道出了自己对党、对祖国的深切热爱。

本次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资环学院学生们学习党史的良好精神面貌,坚定了学生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激励学生们将学习成果化为实际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