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节水环保、晋水流深在行动 时间:2021-03-24

“节约用水利在当代,造福人类功盖千秋。”3月23日,正值世界水日及中国节水周到来之际,资环学院晋水流深志愿服务团队联合心绿环保协会在资环楼401会议室举办“节水环保,晋水流深在行动”公益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会响应中国水周活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的主题,贯彻联合国世界节水日“珍惜水、爱护水”的思想。会议伊始,心绿保护协会分析对比了国内和国际水资源平均水平,指出目前山西省水资源严重匮乏的现状以及水资源匮乏将面临的严重问题,并介绍了生活中节约用水和杜绝浪费水的方法。最后,在举办方的倡导下,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并表示将会积极运用所学知识参与保护水生态,治理水环境中去。聆听甬水之音,珍惜生命之源。

  此次宣讲活动,同学们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全院青年学生们节水、爱水、护水意识,帮助大家树立了新发展理念,夯实了同学们主动参与志愿服务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