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8-28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进一步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8月26日,资环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学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学院辅导员向学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强调学生党员、干部做好引领作用,发挥标杆的力量,倡导全体学生勤俭节约,营造把节约融入日常生活的校园生活学习氛围。

学院以班团为单位,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重要论述的主题班会。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谨记勤俭节约,避免铺张浪费,在生活中营造“勤俭节约”的风气和氛围。

通过活动可以使广大青年学生养成从身边开始,从点滴做起,促进养成节约的良好习惯,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校园氛围。(资环学院 贾旭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