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喜报!学院分团委荣获“志愿汇之星”组织奖 时间:2024-03-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进一步提高志愿服务组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全方位展示新时代志愿服务风采,2024年1月,平台开展“志愿汇平台第三届管理员大会志愿服务组织网络人气点赞活动”,现已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分团委在本次活动中荣获“志愿汇之星”组织奖。

志愿精神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一脉相承,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契合。我院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动员师生参与志愿服务。从策划、宣传到实施,每一步都展现出了资环青年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学习等各个领域,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为志愿服务做出了积极贡献,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校园增添了一份光彩。

此次获奖,是对我院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感谢每一位参与志愿服务的师生的付出和努力,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好。未来,我院将进一步扩展我们的志愿服务领域和深度,培养更多具备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优秀人才,资环志愿者们将会一如既往地携手同行,用爱心点燃希望,用实践担当责任,用志愿诠释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