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时间:2024-03-2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会干部的素养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学生会干部的桥梁纽带和示范作用,3月24日下午,我院在401会议室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干部培训会。培训由分团委杨润老师主讲,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杨润老师带领全体学生会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随后,结合学生会的各项职能及学生工作具体事例,分别从学生会干部的职责、学生会干部应该树立的五种意识以及学生会干部要努力协调好四种关系这三方面为大家展开培训。

杨润强调,学生会干部是青年学子中的先进代表,是师生之间沟通的重要桥梁,更是落实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基础保障,只有“练好七十二变”,才能“笑对八十一难”。希望学生会干部都能高举旗帜、昂扬奋斗、厚植情怀、积极工作,以青春的磅礴力量在人生舞台书写绚丽华章。

通过此次学生会干部培训,我院学生会干部们明确了从事各项工作中应具备的态度和能力,深刻认识到应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和工作效率,注重加强沟通联系,相信大家面对日后的工作会更加得心应手、游刃有余,更好地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