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线上消防知识培训 时间:2024-03-17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我院于3月15日组织全体学生通过集中观看和分散学习的方式,共同观看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本次消防知识培训,将抽象的安全知识以具体的实战案例展示出来,不仅增强了全体同学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在面对突发火灾时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进一步提升了应对危险的能力,将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管理中,常抓不懈,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安全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中之重,我院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不断提高安全工作水平,以对校园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加强对宿舍、实验室、自习室及办公等区域的消防巡查,全面落实消防排查制度,坚持火灾隐患整治与消防宣传并举,为全院师生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