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会议
资环学院分团委召开班团工作例会 时间:2021-03-26

3月26日晚,我院分团委在资环楼401会议室召开了班团工作例会,对近期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各班班团、学院主要学生干部等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对学院新任辅导员姚波老师进行了介绍,会议重点围绕学生安全管理、党史学习教育、新一期资环沙龙活动举办、首届“资环杯”土地利用规划大赛筹备等事宜展开,同时对创业就业、社团活动、文体赛事等其他常规工作也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对全院青年学生加强安全教育,引导大家树立安全底线思维,重点推动疫情防控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电信安全、心理健康安全等各类安全事宜的引导、教育和督查,严格执行学院网格安全管理制度和“1710”工作制度,班团等主要学生干部要提高发现问题、鉴别问题的观察能力,及时沟通汇报,消除安全隐患。

要认真开展好全院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做好青年大学习,做好各团支部党史学习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院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好党史故事分享会、献礼建党百年芳土好诗词专辑等活动。

要立足学院团学“2321”品牌,扎实做好新一期资环Salon品牌活动的前期调研工作,认真筹备并组织好首届“资环杯”土地利用规划大赛,协调好参加校运动会的前期选拔和准备工作,持续办好“晋水流深”志愿服务团队和明亮悦读志愿服务活动等。

  会议还对清明节假期前后的学生管理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了要遵守校规校纪,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安全管理制度,严格请销假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