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会议
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14

3月10日上午,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联系支部的资环院副院长(副所长)张杰参会并进行指导和评议,支部书记胥璇主持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胥璇代表支委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检视分析,随后全体支部成员结合平时学习和工作实际,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在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出现的纰漏、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梳理,并提出相应改进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和其他党员进行评议。

随后,支部书记胥璇进行了支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以PPT形式从自我理解的角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条件、中共一大召开的过程、内容和意义,以及“红船精神”进行了分享交流。要求支部党员重视党史学习,用党的历史经验的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支部成员樊畅等12名同学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