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斌参加地信2001班新学期主题班会 时间:2021-03-12

3月10日,地信2001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学院党委书记、地信2001班班主任陈斌,年级辅导员胥璇参加班会,听取了班委成员对上学期班级工作的汇报,并对新学期班级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班会中,班团首先传达了学院新学期首次班团例会的会议精神,围绕新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学风建设、网格化管理、第二课堂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上学期班级工作进行了深刻总结,邀请上学期成绩优秀的同学分享了经验。

陈斌书记充分肯定了班级在上个学期的整体工作,对大家取得的学习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好班级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同学们要尽快谋划大学学业规划,明确学业目标,制定确切有效的学习计划,将上学期建立的有效的学习方法继续执行下去,成绩不佳的同学要认真分析原因,寻找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二是要充分发挥第二课堂作用,不断加强学院实践育人工作。要重点围绕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开展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庆祝活动,引导全班团学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落实严实要求。全班同学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格落实个人健康日报、外出请销假等防控举措,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守好校园净土,确保全院师生生命安全。

班会上,陈斌还对新学期伊始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作了细致的解答,他希望同学们能在新学期有新目标,奋力前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