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会议
2020年8月10日班团例会 时间:2020-08-11

为更好开展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了更好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及解决学生们所碰到的问题,8月10日下午,资环院分团委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学生干部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线上会议。

会议上,老师们传达了省、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精神和指示,明确学院返校学生批次等具体细节,并要求学生干部服从老师们统一安排,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协助老师通知和监督学生按规定完成返校前准备工作。同时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具备责任意识,制定应对临时突发状况的预案工作方案;二是防控措施不容半点疏忽;三是要随时关注同学心理健康状况,及时解决同学所面临的问题。

此次会议有利于学生干部协助老师更加顺利地开展学生返校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及时解决学生们碰到的问题,让同学们顺利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