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会议
2019年8月29日班团例会 时间:2019-08-30

8月29日晚上,资环院于资环楼401会议室召开班团例会,分团委书记张杰老师,分团委副书记魏武斌老师,辅导员杨润老师,胥璇老师,胡志霞老师出席,2016、2017、2018级全体班团到场,分团委书记张杰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分团委书记张杰老师说开学在即,所有同学应当收心,将注意力转移到学习上来,他强调,班团在会后要做好三点:一是要抓紧传达;二是做好任务分解;三是要落实到人,随后,分团委书记张杰老师详细安排了新学期开始之后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和注意事项,叮嘱全体班团要及时召开新学期的班级会议,为班级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分团委副书记魏武斌老师提醒班团要经常与同学们沟通,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并及时调整安排。辅导员杨润老师嘱咐各位班团一定要让同学们注意维护资环院的良好形象,宣传正能量,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为新生树立榜样。接着,辅导员胥璇老师强调学生干部在报到注册的时候要保持良好的态度,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胡志霞老师强调新学期新气象,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

会后,各班团表示,在新学期要提高认识,更新观念,思考各种问题发生的根源,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注重宏观思考,转向具体工作活动,在新的学期里呈现出更多的新特点、新亮点,开创学院工作全新的局面!(资环院 朱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