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团组织
2018级-地信1801班-团支:唐茜,班长:贺之源 时间:2019-11-19

一、班级简介

我们来自祖国各地。白雪皑皑的旷北,广袤无垠的草原;连绵起伏的远山,蜿蜒曲折的长河。

一个激情的年代,一群鲜活的魂灵,演绎着一部纯真的童话。是缘分让我们相聚于农大、是热情让我们立足于资环院,是使命让我们奋斗于这里。金秋的九月,是菊花盛开的季节,我们从五湖四海到了这片热土,来到了这洋溢四季热情的土地.。二十五位潇洒英俊的小伙,十八位漂亮的姑娘。共同走进地信1801班,就是在这四十三个人组成的世界里,有数也数不完的故事,树阴下有你我偎依的身影、窗台下有你我伏案苦读的回忆。绿荫场上有你我奔跑的脚步,图书馆里有你…………还记得吗?黑板上面那一排排奖状,就是最好的见证。似水光阴,一瞬间已飞逝将近一年了,回首过去我们丰富的收获,在全班四十三个人的共同努下,我们的凝聚力,我们的向心力,共同打造了我们四十三个人钢铁般的灵魂.。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情绵绵无绝期. 愿在未来的日子里,你常来我们的家。为我们的家添砖加瓦. 携起你我双手,再创辉煌未来。

地信1801,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二、班委介绍

班长 贺之源 团支书 唐茜

学习委员 张亚军

宣传委员 刘翔

组织委员 张艺珲

生活委员 赵昊

体育委员 徐冬宇(男) 冯泽(女)

心理委员 陈浩(男) 杨旭婧(女)

三、班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