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团组织
2017级-资环1702班-团支:高静,班长:张鹏飞 时间:2018-05-29

2017级-资环1702-团支:高静,班长:张鹏飞

.班级简介

    从氧气稀薄、日光充裕的高原到暖风和煦、四季分明的低地,彼时我们皆看过不同的风景,或群山如黛,或云淡风轻。

    如今,却迢迢赶赴农大校园,倒似命中注定。而后我们相聚在资环1702这个大家庭。

    就这样,我们48位同学怀揣着相同的梦想,在此开启了新的征程。我们的脚印也因此遍布农大。教室里,我们奋笔疾书的身影书写着人生的精彩;绿茵场,我们风驰电挚的追逐诠释着竞技的真谛;宿舍里,我们洋洋盈耳的歌声沉淀着嬉戏的乐趣!我们坚信:在最好的年纪遇到最好的你们,这是多幸运的一件事 !

    我们选择农大,相约资环,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们相信:今后的我们将会更加闪耀,奔跑吧!资环1702!

二.班委介绍

班长 张鹏飞   团支书 高静

学习委员 董海霞

文体委员 高智华

权益委员 王莹

宣传委员 张咏琪

心理委员 安晓虎(男)韩莹(女)

三.班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