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团组织
2017级-信管1701班-团支:梁庆,班长:刘志刚 时间:2018-05-29

2017级-信管1701-团支:梁庆,班长:刘志刚

一.班级简介

    本班共有52名同学,其中男生15名,女生37名。学生来源于全国各地,34名同学来自于本省,18名同学来自于外省,我班学生,充满爱心,具有善良、个性较强,同情别人、热爱集体、尊敬老人、寿敬父母等良好的思想品质。我们是用激情来诠释明天的一群少年。纵然有过失败,纵然尝过泪水,但没有面对狂风的鸷,就不能拍展翅膀,翱翔云间,没有驰骋荒原的狼,就不会引喉高嗷,震斥山林。我们用汗水浇灌着成熟,我们用激情燃烧着岁月。青春在我们的眼中,流光溢彩,绚烂辉煌。明天的信管1701班将成为学校的骄傲!今日我以信管1701班为荣,明日信管1701班已我为傲!

二.班委介绍
班长:刘志刚
团支书:梁庆
学委:武彦君
宣传委员:陈祥瑞
文体委员:许潇文
生活委员:张静
心理委员(女):王晨鸿
心理委员(男):李泽斌

三.班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