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团组织
2017级-土管1701班-团支:周慧芳,班长:崔越 时间:2018-05-29

2017级-土管1701-团支:周慧芳,班长:崔越

.班级简介

    土管1701是一个积极向上的班集体,人数多学霸多,全班共有54人,29个男生,25个女生,男女比例相对平衡。土管是个文理兼收的专业,人才众多,大部分人不仅在文学方面上有着明显的突出,并且在运动方面也不落下风,也曾经在院运动会10×400上获得第一名。我们土管1701班也是一个团结互助的班集体,在学习的道路上往往都是携伴前行。我们班班风正,学习风气浓,总是在课余时间看见大部分学生背着书包前往自习室,并在课间同学们相互讨论和请教问题。

    在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我们都积极参与,并且努力拼搏,每一次比赛都争取获得一个好的成绩。我们的每一个同学都有着吃苦耐劳的精神,做每一件事都抱着一定要做好的原则。同时我们也尊重我们的师长,每个人都是向着德智体美的方向全面发展,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班一定可以成为每个班的榜样,成为学校的骄傲!

二.班委介绍

    班长:崔越

    介绍:为人憨厚老实,办事儿能力强,关心同学,对班级工作全面负责,并且以身作则,团结班委,凝聚同学。

    团支:周慧芳

    介绍:性格活泼开朗,与每一个同学相处融洽,认真负责班级的团支部建设,监督班级里的每一项工作。

    学习委员:戎宇晗

    介绍:性格阳光,了解班级每一个同学的学习情况,帮助同学解决学习的困难,给班里的每个同学带来了乐观向上的精神。

    生活委员:多鑫

    介绍:吃苦耐劳,管理班级的费用,以及每个同学的身体健康问题,肯不辞辛苦的照顾生病的同学。

    文体委员:许峻荣

    介绍:体能强项,加入了足球队,负责学校组织的每一个运动项目,同时也协助体育老师管理好上课的秩序。

    宣传委员:韩超轶

    介绍:乐于助人,爱好学习,主要负责学院或者班级的宣传活动。

    心理委员(男):赵铭淇

    介绍:性格极其开朗,可以在调动每一个场合,使得变得不再压抑而是欢乐。

    心理委员(女):罗云琪

    介绍:认真回复每一个心理有问题同学的问题,并且加以开导。

三.班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