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团组织
2017级-地信1702班-团支:刘靖,班长:刘海鹏 时间:2018-05-29

2017级-地信1702-团支:刘靖,班长:刘海鹏

一.班级简介

怀揣着梦想与希望,充满着活力与激情,46个来自中华各地精彩而又跃动的音符飘到了美丽的山西农业大学,在弥漫着书香与人文气息的山西农业大学的天空中,汇聚在一起谱写出了一曲积极向上又昂扬奋进的青春之歌---地信1702班。没错,这就是我们,这就是地信1702班,充满着朝气与活力,向往着梦想与自由。我们是前进道路上最靓丽的风景线,是生活油画中那抹最鲜明的色彩。在人生前行的道路上,我们用汗水浇灌希望,用青春诠释无悔!求学的道路上,我们携手并进实事求是,用双手与梦想共同谱写我们人生的蓝图。脚踏实地是我们的信仰,勤奋好学是我们的信条,我们坚信,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梦想之花是在汗水源源不断的浇灌下盛开的。逐梦的道路上,我们不怕艰险不畏困难,携手并进互相帮扶,既然选择了前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四十六位不一样的同学有幸相聚在了地信1702这个班级,我们热血澎湃,勇敢无畏,团结协作凝聚成了一个大家庭。我们愿携手,愿分担,愿陪伴,无论遇到怎样的风浪都会凝成一股力,攻克重重难关。我们将以最大的努力尽力发挥每个人的优点,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最终成就一个最优秀的班集体! 

.班委介绍 

班长:刘海鹏

团支书:刘靖

学习委员:李向宇

宣传委员:赵毅

生活委员、权益委员:崔海龙

文体委员、组织委员:赵彪彪

心理委员:赵宇杰、侯霖莉

三.班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