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团组织
2016级-环科1602班-团支:周楠,班长:杨光宇 时间:2017-10-10

2016-环科1602-团支:周楠,班长:杨光宇

一、班级简介

书山无尽,学海无涯,一群充满活力的年轻人组建了2016级环科1602班,我们在这美丽的校园里演绎着一个个富有激情的青春故事。这是一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集体。40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40张意气风发的笑脸,40颗热血澎湃的心汇集在这里为了梦想共同奋斗。

在我们努力奋斗的一年中,在辅导员魏老师的关心和学院老师们的带领下,全班同学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各方面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在班级建设上,我们争创一流。班级成立以来,举行各种例会、团组织生活十余次。在校运会中我们打破纪录夺得桂冠,在歌手大赛中也拔得头筹,在这个班级中,个人与集体的力量迸发而出。在大学的生活中,环科1602班与这四十位同学紧紧相连,这四十名年轻人也将带着它乘上梦想的列车。

环科1602班不仅仅是一个名词,更是我们四十位同学温馨的家。

二、班委简介

班长:杨光宇

团支:周楠

学习委员:王羽

权益委员:魏志娜

文宣委员:贺选力  范颖璇

心理委员:任杰    许倩

三、班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