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团组织
2016级-环科1601班-团支:乔佳惠子,班长:孙继能 时间:2017-10-10

2016-环科1601 -团支:乔佳慧子,班长:孙继能

 

一.班级简介

四十二个来自祖国各地的孩子,构成了一个优秀而强大的集体——环科1601。我们以年华作笔,以汗水为墨,在一张又一张白纸上挥洒出红橙黄绿蓝靛紫。

在各方教导和支持下,环科1601班已渐渐成熟。42位同学,其中17位男生,25位女生。每一个人都是这个集体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他们表现积极,身影出现在校里,院里的各个组织里。我们参加了各种大型活动:在院迎新晚会上,我们环科1601为大家带来了压轴大合唱;在校心理话剧的比赛上,我们环科1601带来的节目让观众大声喝彩;在校运动会上,我们环科1601在团体项目生命履带上披荆斩棘,勇夺亚军。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们每个人都怀揣着梦想汇聚到环科1601班。我相信,在辅导员魏武斌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环科1601班一定会像李白的诗中说的那样;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二.班委介绍

班长;孙继能 团支:乔佳慧子

学习委员;仝振业 权益委员:史子浩

文宣委员;陈霄峰,郭薇

体育委员;代梦乾

心理委员;李志斌(男),田煜(女)

 

三.班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