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召开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时间:2019-09-10

9月10日下午,资环院于资环楼401会议室召开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党委书记张鹏老师、党委副书记韩明老师、副院长樊文华老师出席会议,学院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了关于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纪录片,张鹏老师表示,我们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好教师。

会后,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会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活动中学习黄文秀同志精神,把工作的每一个任务,每一节课、每一名学生的爱,化作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力量,沿着她的足迹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在祖国的教育事业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资环院 朱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