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2012年学生党员思想政治学习情况一览 时间:2012-12-27

2月: 各团支部组织本班学生学习观看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2011年度人物颁奖晚会视频。

3月: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4月: 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马克思和恩格斯《共产党宣言》(节选)。

5月 :学院组织全体同学学习中央领导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6月: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2012年政治理论热点问题,了解国内外形势。

9月: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优秀党员群体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坚持理想信念、保持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感人事迹。

10月: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同志论新形势下充分发挥党的独特优势:理论优势、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

11月: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11月: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章。

11月: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十八大学习辅导视频。

12月: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进行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