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关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核心内容(三月份)的通知 时间:2021-03-14

全院所属党支部:

各教学系、科研团队、行政科室:

2021年 2月 20日,党中央在京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2021年 2月 21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出台,对新发展阶段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总体部署,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

2021年 3月 1日,山西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省委书记楼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定实施“特”“优”战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山西“三农”工作新局面。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本年度全院师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部署安排,确保全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能及时跟进和联系实际,结合近期工作,现下发三月份全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内容提醒提示:

1、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2、《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

3、山西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4、山西农业大学关于组织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 年)》的通知(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全文)

学院所属党支部、各教学系、科研团队、行政科室要结合本部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实际,多形式、多举措组织教工师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研讨,充分利用优质的理论学习资源,如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微信公众号和学习强国 APP 等,积极开展个人自学,促进个人修养和业务能力双提升,全力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共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委员会

2021年 3月 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