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建国大业》 时间:2019-12-06

为了弘扬和培育大学生的民族责任感,增强爱国主义情怀,12月5日下午,资环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资环楼401会议室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建国大业》,党支部书记胡志霞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影片主要讲述了新中国建立的艰苦过程,以及老一辈革命先烈呕心沥血,与国民党反动派不懈斗争,最终取得胜利的事迹。革命前辈们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我们看到了在那样艰苦的环境中,战士们依然视死如归,毫不动摇一定要赶走侵略者的决心。最后电影《建国大业》在毛主席庄严的宣告中结束了。通过观看《建国大业》,同学们深切地了解到了党史,党情,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更好的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汇聚更多的正能量。(资环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