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2

11月12日下午,资环院于资环楼401会议室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张鹏,院长毕如田教授,党委副书记韩明,副院长樊文华教授出席会议,资环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委书记张鹏向教职工传达了学校组织会议的相关内容,他表示要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思想,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促推校院合作。张鹏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要自觉同四中全会精神对标,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

党委副书记韩明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他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院长毕如田教授针对教师意识思想不统一的问题作出了阐述并希望各老师可以加强思想的统一,增强战略定力,扎根中国实际与学生实际,“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最后,副院长樊文华教授提出了实验室安全问题,他强调要加强EHS三级安全。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对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意识思想统一。(资环院 朱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