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研讨会 时间:2019-09-16

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9月16日下午,资环院于资环楼4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张鹏老师,分团委书记张杰老师,辅导员胥璇老师,胡志霞老师,杨润老师到场,全体党员,班团学生干部参与。

会上,党委书记张鹏老师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等方面作出了深刻阐释,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随后,党委书记张鹏老师指出,党员要在认清问题、正视问题的基础上,立足问题清单与整改措施,逐条细化抓整改,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针对学院学习生活问题,分团委书记张杰老师以“扎根学生最深诉求,牢记责任使命”为主题,提出广大党员,班团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视自己的责任,对老师,同学负责。(资环院 朱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