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3-04-01

4月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校太谷校区见远堂召开。新当选的八名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斌同志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陈斌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委员会书记,刘奋武同志、张杰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委员会副书记,对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明确了分工。

陈斌作为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委员会书记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期望,是对我们这届党委班子做好工作的巨大鼓舞,是我们肩上的重大责任。我们深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也定当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他强调,新一届党委班子要站在新起点上,修炼迎接新工作新挑战的新技能,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勤勉的工作精神、更加丰盈的工作能力,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干出新业绩,谱写新篇章。他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一是要强化党性修养,严格纪律意识;二是要学在前、干在先、享受在后;三是要讲团结、比奉献、求实效。互相勉励、同舟共济,把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成为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坚强集体,努力把资源环境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