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 时间:2019-09-21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扎实推进我校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9月20日晚资环院于资环楼401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党委书记张鹏,党委副书记韩明,副院长樊文华参加研讨。

党委副书记韩明带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分别从理论、历史、道路、梦想四个角度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理想信念”专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党委书记张鹏表示,要将高校理想信念教育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相结合,激发师生的民族自豪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与爱国主义相关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爱国主义实施纲要》《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等文件一起作为深化我校爱国主义教育的最新教材。

(资环院 胡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