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 时间:2019-10-09

10月8日下午,资环院领导班子在资环楼4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张鹏,党委副书记韩明,副院长樊文华参加研讨。

会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有关安排,并对支部相关工作、学习安排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张鹏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要篇目,并结合党委宣传部工作实际,从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等方面解读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

党委副书记韩明指出,党员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站位、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做好工作。

副院长樊文华表示,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党员要牢记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把准政治方向、促进学业进步、守住稳定底线,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资环院 任雨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