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汲取“榜样”力量 深化“两学一做” 时间:2016-12-01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树立榜样、加强理想信念教育,院党委于11月25日上午组织观看了中组部与央视联合推出的特别节目《榜样》,学院党政领导与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讲述乡村教师支月英,“工人院士”李万君,驻京党工委书记苗振水等多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十分具体地为我们诠释了共产党人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勤勉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风采,以一种生动形象的形式让我们明白了一名真正的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与情怀。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崇学事农,扎根基层,要始终坚守在科研与教学工作的第一线,向优秀党员干部学习,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转化为开创教学与科研工作的新局面的行动上来。(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