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党员活动】 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 时间:2020-04-24

423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张鹏、副书记韩明带领分团委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了解学生返校的思想状态。

期间,院领导与同学们深切交流,主动询问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情况和工作就业情况,深入推进毕业年级顺利毕业、就业两大工作。同时,提醒同学们特殊时期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勤开窗通风,并叮嘱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不能松懈,时刻要有防范意识,务必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佩戴好口罩,规范洗手,每日要按时上报自己的体温情况,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院里一定积极协调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保证大家在特殊时期顺利毕业。最后,院领导要求同学们尽快调整自身状态,积极学习,以饱满充实的精神状态迎接自己的毕业生涯。

院领导的深切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表示一定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校封闭管理的纪律要求,加强防范意识,并保持乐观的态度去规划好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资环院杨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