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综合新闻】举行“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成果总结宣传推广会 时间:2019-10-17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总结资环院主题社会实践的丰富体验和丰硕成果,教育和引导青年大学生激扬爱国之情,激励报国之志,激发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10月17日下午,资环院于书林堂举行“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成果总结宣传推广会,山西农业大学学生处处长原广华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白益磊老师,资环院党委书记张鹏老师,党委副书记韩明老师出席,分团委书记张杰老师主持活动,资环院全体党员,学生干部参加。

活动开始,党委书记张鹏老师致辞,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三是要更加坚定责任担当。增强对自身所肩负的时代责任的深刻认识,敢于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的青春热情,坚定为祖国美好明天、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此外,党委书记张鹏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此次参与暑期社会实践亲身带队的过程与感想,同时,向大家提出了实践中还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他希望同学们能明确实践的目的,前期准备充分,注重细节,就社会问题进行更加深入的研究,同时在过程多多培养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为祖国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随后,资环1702焦金铖同学,土管1801张雪岩同学,地信1801贺之源同学,动科院岳潇雨同学,信科院冯鹏伟同学依次发表演讲,他们用自己的视角、自己的语言、自己的体验、自己的方式解读理论、宣传成就、展示风采,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

最后,分团委书记张杰老师致辞,他希望通过活动,让资环学子可以在亲身体验中了解世情国情,在服务奉献中厚植爱国情怀,在实践中锻炼增长知识才干,将小我融入大我。(资环院 朱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