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4-01-16

1月15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学习(扩大)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昊昱主持。

会议以观看视频的形式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院长(所长)刘奋武领学导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副院长(副所长)程永钢领学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张杰和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崔旭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

贾昊昱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精神和校党委六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2024年学院党委政治理论学习工作进行安排。他强调,学院党委及院属党支部书记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本领和能力,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支部党员理论学习要高标准、严要求、见实效,要坚持抓好党员干部教育,切实发挥好党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引领保障作用,推动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