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11-20

11月20日下午3点,资源环境学院于太谷校区勤学楼316会议室和龙城校区206会议室召开资源环境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应到工会代表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军主持,资环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资环学院太谷校区工会主席张健首先做合署前的资环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我院工会在本届工作历程中立足于学院工作,关心教职工生活,成功申请建立了“院工之家”,积极组织并参与了交谊舞、太极拳、乒乓球等友谊比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她也希望今后工会能在新任主席的领导下,继续朝着目标努力,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多关心走访各位老教师,向他们学习经验,将工会建设的更好。

资环学院龙城校区工会主席程滨做合署前的环资所工会工作报告,程滨向大家表示工会一直关心着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近年来我院工会积极开展了各项活动,各位教职工在各项比赛中也获得了诸多奖项,有效提高了我院教职工的政治思想素养和身体素质。在各个传统节日来临之际还为各位老师送去节日祝福、发放福利,让职工们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她也向各位到场老师承诺,工会将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争取在之后的工作中再创辉煌。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娓就经费使用情况为我们做了工作报告。李娓老师汇报了各项收入和支出明细并强调工会近年来一直秉公务实,不断深入贯彻省工会的相关精神,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将有限的财力用到了刀刃上。接下来的工作中,工会也将继续保持工作状态,助力我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推进。

汇报结束后,我院工作人员向各位与会成员宣读选举规则和各位候选人名单。随后,由工作人员分发选票,会议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整个选举过程公开透明、严谨紧凑,与会人员庄严行使了会员权利,确保了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

学院领导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工会在合署改革的新起点上,继续发挥工会作用,做好工会工作,以新努力作出新贡献!

资源环境学院 潘青青 章佳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