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动态
资环院教职工羽毛球队以全胜战绩挺进校羽毛球球赛八强 时间:2021-03-28

3月27日,山西农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文体馆展开,我院工会精心组织各位教职工参赛,最终以全胜战绩挺进校羽毛球球赛八强。

整场比赛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参赛的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赛场上尽展了飒爽英姿。女选手刚柔并济,轻盈利落。男选手发球、击球刚劲有力,出手如风。队员默契配合,敢打敢拼的精神为比赛增添了诸多精彩的画面。最后的巅峰对决体现了战术与技术的高水平较量,让在场观众一次次欢呼、喝彩,把赛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看她奋力跃起挥起球拍击打对方来球多么的英姿飒爽

来势汹汹的羽毛球朝她袭来看她一个箭步快、准、狠地反击

稳健的步伐,有力的击打看他们标准的动作令人心生敬仰

尽情挥洒汗水的他们是这个运动场上最美的人

落日余晖,本次比赛暂告一段落,我院羽毛球队以全胜战绩挺进校羽毛球球赛八强。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更加精彩的比赛吧!八点半,文体馆,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