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学习动态
《榜样5》专题学习体会--张建杰 时间:2021-04-01

观看《榜样5》,我内心无比澎湃、非常震撼。既为我们中华民族同心同德、以“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克时艰感到骄傲,也为我们国家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所彰显出的中国效率、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感到自豪,更为无数共产党员挺身而出,以生命赴使命,以挚爱护苍生,彰显出共产党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气概所感动。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参与这场战役的共产党员占了56%,中国共产党人科学部署、携手抗疫,共克时艰,以一个个坚毅的背影,一段段青涩但动人的事迹,唤醒着我们的奋斗之心,硝烟散尽,但精神永恒。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向榜样看齐,就是要把榜样的精神力量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传导到行动上,用榜样的精神提升自我、激励自我,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勇担发展新使命,为推动社会的全面进步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